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

內湖高中107學年第二十三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紀錄

內湖高中107學年第二十三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紀錄
時間:中華民國10836日星期三中午12:0512:55
地點:教師會辦公室
與會簽到:

會議紀錄:

主席致詞:1.感謝理監事同仁協助各項會務推動。2.本會帳目公布於理監事群組中,請監事主席及監事審核,會員若有疑義也請洽本會。

討論事項:

一、  工作報告。
1.  台北市校長遴選,共有三所未通過,分別是延議、退回、未送件;其它學校都順利通過。
2.  本校校長遴選順利完成,人事室辦理校內老師意願投票,贊成比率74,與本會在107年底所作問卷結果完全吻合。
3.  各校教師會皆在校長遴選前辦理校長治校問卷調查,本會如何制度化運作,等下臨時動議討論。
4.  以本會名義製作祝賀海報,張貼於校門穿堂與教師會門口,恭賀校長繼續帶領內中同仁陶鑄群英、造福邦家。
二、  某生父母離異,母親長居大陸,父親車禍失能,申請補助討論
審核通過該生助學金申請,每月1500元,由1083月開始發放。
三、  臨時動議
討論本校教師會辦理校長治校問卷的時機,是否每年辦理?
黃建瑞理事提案以後固定在校長任期第三年時辦理,以免每年辦理耗費太大人力。 經出席人員投票11票贊成、0票反對,通過。
四、散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